亲爱的会员们:

联盟年会刚刚落下帷幕,我们年会前推出的bylaw修正案现在已经成熟,需要大家投票。会员们对联盟事项的关心和各种提议,是这次修改bylaw 的主要动力。Bylaw 修改方案的主要目的是要使得咱们联盟能更加团结凝聚,更加顺利稳步发展壮大。这个提案,是由会员组成的bylaw 修订组从年初开始工作,提出修改意见;董事会逐条讨论起草。凝聚着会员们的心血和智慧。这个修正案增加了管理上的透明度;明确了新老董事会们交接程序;包括了联盟最近增设Junior Membership 的举措,让联盟发展壮大后继有人;加强与兄弟社团的合作和交流的议案。

联盟是会员之家,家和万事兴。联盟的发展壮大是与会员之间互学互爱及共同努力分不开的。联盟网站首页有投票的链接,active 会员点击后login能够投票。随后也会有email发给active会员,提醒大家投票。

修改后的bylaw 将会更有利于联盟的发展壮大。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。谢谢!

ANACP董事会  11/26/2022


亲爱的会员们,

由会员代表组成的Bylaw review group建议和起草,由董事会逐条讨论并拟定的修改条例(Bylaw 3rd Amendment)由会员投票程序终于完成了。截止于12/13 6 am 有247 名会员投了票,其中245票同意,2 票反对(其中一票只对某-条款有不同意见,同意大部分的条款)。按照Bylaw 这个修改条例得以通过。这是北美华医联盟遵循Bylaw 自创建以来首次以全体会员参与投票的方式产生的修改条例,它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智慧,并体现了会员们对本届董事会的支持。此修改条例也是这届董事会的主要关注和议程。修改后Bylaw 将会更有利于联盟今后的发展和壮大。

ANACP董事会 12/13/2022